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求婚不成砍杀女友父母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34 江南都市报

  事发九江县赛城湖当地警方正在全力缉凶

  本报九江讯记者危诚报道:昨日清晨6时许,在九江县赛城湖沙岩路发生一起血案,一对老夫妻在家中惨遭杀害。令人震惊的是,杀人凶手居然是老夫妻的“女婿”。

  上午9时许,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几名民警正在进行走访调查。死者的儿子周
某说,当天早上6时左右,他突然听见母亲大喊“救命”。等他赶到时,发现妹夫盛某持一把长刀朝母亲头部砍了1刀,母亲头上鲜血直涌,没跑几步,就倒地身亡。这时,盛某又跑到厨房,用长刀朝父亲身上、脖子上乱砍。周某连鞋子都没穿就跑进厨房,冲上前掐盛某。盛某又拿刀朝周某左胸刺了1刀。

  赤手空拳的周某赶紧跑出厨房,找到一把铁锹准备与盛某搏斗时,盛某已夺路而逃。最后,周某的父亲也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据周某介绍,他妹妹两年前在外打工时认识了浙江男子盛某,两人还没结婚就生下一个孩子。但父母一直反对,坚决不同意他妹妹嫁给盛某。最近,妹妹带着孩子回到九江县。没想到,怀恨在心的盛某竟追到家中来报复杀人。

  目前,九江县警方已经出动近百名警力,在各交通要道设卡拦截,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