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四男生网上发裸照自称中国男版梦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31 东南快报

  日前,一名ID为“妖妃娘娘”的男性网友在网上贴出一系列裸体自拍照。照片中,他模仿玛丽莲·梦露的姿势搔首弄姿。帖子在论坛点击率已经高达两万多,网友的回复骂声不断。

  “妖妃”是北京某大学大四学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称“自拍照片就是为了走红”。他表示,他想以最快的方式富有,让在农村的父母不用继续在田里受累。

  “妖妃”称,他现在没有女朋友。有女生追求他,但他都没感觉,“还有几个男的看了我的一些照片后,说很喜欢我,有一个甚至为了我跟老婆离婚了。”

  对于网友的骂声,“妖妃”表示,很多人是因为嫉妒,有人敢做,比他们先做,就觉得心里不舒服,“无所谓,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