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改革先锋创新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20 石狮日报

  老干部在参观指导本报时,肯定石狮日报多年来坚持改革创新,服务石狮经济的办报宗旨,希望能继续坚持“三个不变”———石狮日报报名不变,宣传石狮改革开放成绩的办报宗旨不变,走市场创新发展的方向不变。

  本报讯昨日下午,原《福建日报》副总编辑徐明新等11位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离休老干部莅临我市参观考察。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月陪同考察。

  李丽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离休老领导、新闻界老前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老领导简要介绍了我市建市以来经济社会和新闻事业的发展情况。李丽月对石狮日报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石狮日报》已成为石狮市民的一份“精神早餐”,希望《石狮日报》进一步办好报纸,为石狮的发展、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离休老干部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石狮日报编采楼群、东方收藏馆和报社景区,他们认为本报编采楼群文化气息很浓,富有特色,堪称石狮的标志性建筑。在本报东方收藏馆,老领导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藏品。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新闻界老前辈表示,改革开放以来,石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石狮是全国百强县市,经济在全省多年来一直排名第二位,其迅猛发展令人敬佩。石狮市委市政府对新闻事业高度重视,《石狮日报》和广播电视都得到较快发展。石狮日报之所以取得如此大的成绩,与其善于发挥人才优势,坚持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勇于奉献的精神分不开;《收藏快报》特色鲜明,影响力日益深远,是石狮和我省新闻界的光荣和骄傲。老干部勉励本报继续坚持“三个不变”———石狮日报报名不变,宣传石狮改革开放成绩的办报宗旨不变,走市场创新发展的方向不变。(记者尼松义王柏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