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休日举行多项活动——199条公交线避让马拉松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双休日举行多项活动 多处道路开始施工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杨国平)今明两天,本市多项道路开始施工,再加上周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等活动,导致部分路段交通管制。为避让马拉松比赛,明天199条公交线路出行略有变动。

  多项道路施工开始

  市交管局新闻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周双休日期间,建国门桥南的通惠河北路北向东匝道桥和东三环辅路(百子湾路口至通惠河北路)二闸铁路桥梁开始施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大修工程延期施工。

  市交管局分别向市民提供了三处施工地点的绕行措施。

  一、建国门桥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南行驶,去往东南二环路的机动车可在建国门内大街方巾巷路口右转,经北京站前街左转后,从北京站东街进入东南二环路主路;或者由建国门内大街小羊毛胡同北口右转,经小羊毛胡同至南口左转,从北京站东街进入东南二环路主路。

  二、东三环辅路百子湾路口至通惠河北路段只准小客车通行。被禁行的车辆由南向北行驶时,可绕行百子湾路、东四环路、建国路;由北向南行驶时,可绕行建国路、东二环路、广渠路。

  三、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大修工程延期施工,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机场东、西货运线、机场辅路、京顺路。

  199条公交线有变动

  2006年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十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于15日举行。比赛期间将对199条公交线路造成影响。

  昨天,公交集团公布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公交绕行方案,根据方案,从7时55分到9时35分,受影响的公交线路采取扩大间隔、避让等措施避让。

  7时55分,2路、59路、5路等公交线路在天安门广场西侧路采取扩大间隔、避让等措施;

  8时15分左右,13路、42路、19路等线路在月坛路口采取扩大间隔、避让措施;

  9时30分,919路支线、315路、914路等线路清河南桥-北沙滩路段,采取扩大间隔、避让等绕行措施。

  公交集团提示市民,如周日上午出门,应提前计划行程,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或提早出门,以免因此延误时间。如查询受影响公交线路,市民可登录北京公交网www.bjbus.com进行查询。

  “红叶节”交管方案

  香山“红叶节”正式拉开序幕,交管部门对香山地区部分道路采取了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8时至17时,香山南路(卧佛寺口至闵庄路西口),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公共汽车除外);

  8时至17时,香山路(香泉环岛至安河桥)禁止载货汽车和8座(不含)以上无旅游通行证的载客汽车通行(公共汽车除外);

  9时至17时,除公共汽车和持有旅游通行证的机动车外,香山路(香泉环岛至香山公园)禁止机动车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