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把爱带到无声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3日讯(记者 李永明 王亚妹 赵言民 林江丽)他们和普通孩子一样,有着天真的笑容,有着美丽的心灵。但不同的是,他们生活在几乎无声的世界里。本周,泉城义工将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走近这些有听力障碍的孩子,把欢乐带给他们。

  一直以来,泉城义工都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曾带着智力障碍儿童游览动物园,曾为老人和孩子检查听力。本周,一些义工主动提议,去为那些聋儿们表演些
节目,让他们的生活里,能有多一点的关怀和欢乐。

  前些日子,义工在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语训部里,初次接触到了这些聋儿。一位义工说:“看着他们可爱的样子,却又那么无助,我们很受触动,始终想着,自己能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在义工们的策划下,本周日上午9点,泉城义工将通过表演舞蹈、演奏乐器、做游戏等形式,与有听力障碍的孩子联欢,共度快乐周末。

  同时,作为泉城义工的成员单位之一,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将邀请全国著名聋儿康复教育专家、北京市聋儿康复中心主任陈淑云来济,为聋儿及其家长作 “人工耳蜗术后康复训”。

  本报温馨提醒:此次活动地点在山东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铜元局前街7号),市民可乘11路、41路、K95路、K98路、K109路公交车,到大明湖西南门下车,往北100米、路西即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