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烯料异味熏坏病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3日讯(记者 孙华)“我们差点被熏晕了,刺鼻的气味从病房洗手间里传出来……”今天凌晨4时许,在市立五院住院的几名病号及陪护者突然受到异味侵袭,并伴有晕眩、呕吐等症状。这异味由何引起?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医院病房,发现几名当事者已从7号病房转到1号病房。受异味侵袭最重的是唐女士等三名患者,她们正躺在床上打吊针。唐女士的家人说:“当时那
股异味突然从室内厕所里翻腾上来,熏得人不敢睁眼喘气,直想流泪,而且头晕,恶心……”医护人员获悉后很快赶到,及时将7号病房内的3名患者转移。

  一患者家属说:“我们所在的7号病房内,几名患者都快出院了,这么一折腾又躺下了,也不知让什么东西熏的。”

  随后,该院医生冯先生、工作人员孙女士等人接受采访时解释,近日医院内病房楼进行装修,目前6楼正在施工。施工队不慎将一些烯料倒入下水道内,以至引发异味。冯先生称,烯料如同汽油一样具有刺激性气味,可使人产生头晕呕吐等生理反应,但该气味对人并无毒害作用,气味消失后人体会很快恢复正常。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院方及时采取了相关措施,很快将烯料异味消除,并表示会加强对施工方的相关管理,希望患者及家属不用过分担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