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票攻略”现重庆园林局请你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时下在一些论坛上盛行的“逃票攻略”,开始进攻我市景点。市园林局公园处称,如果游客发现公园漏洞,可拨打89068670举报,相关部门将视情况给予奖励。

  近日,北碚区网友周先生在重庆热线“行摄天下”论坛发现一个叫卖帖子。发帖人声称有一份完整的重庆公园逃票路线图,每份100元,并列举了部分可供逃票的公园。

  这则逃票帖已引起市园林局公园处关注。公园处负责人称,他们会尽快核实情况,查找可能让“逃票专家”钻空子的地方,同时悬赏鼓励游客举报发现的漏洞。

  重庆版“逃票攻略”刚一现身就招到很多网友抨击。网友“锅子”称,大多逃票都要翻墙、绕路,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只有自己摊着。

  (实习生 朱隽 记者 路易)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