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潘先生头晕怀疑高压电作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许小红)近日,住在南京栖霞区西岗街道果木场116号的潘先生有点苦恼,自家的房子经常“放电”,他经常被“电”得头昏胸闷。

  潘先生在果木场116号的平房建了7年,今年3月份,电力部门在他家附近建了几座高压电塔,架起了高压电线。6月份开始,他家附近的高压线通上了电。自从通电后,他的身体就有些不适了。他说,“在家半个小时,就有些头昏脑涨的,还胸闷,莫名其妙地气短。
”潘先生一家都认为,这肯定与这几座高压电塔和高压线有关。

  昨天,南京市供电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在关掉潘先生家电闸后,用电笔测了测,发现潘先生家的确有“电”。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无法断定潘先生家带电具体是何起因,届时请专家过来,即可明白。(朱先生报料奖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