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惊天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4:44 深圳商报

  夫妻吵架惊天动地

  邻里纷纷出逃,三辆消防车到场应急

  深圳商报记者张意梅

  【本报讯】昨日下午,罗湖区草埔一对夫妻吵架,丈夫动手殴打妻子后,痛哭失声的妻子打开煤气,手持打火机扬言要点火引爆同归于尽,把邻里吓得纷纷出逃。消防局出动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最后,经过当地派出所“谈判专家”一小时的努力,化解了这一危机。

  报料人李小姐告诉记者,昨日下午2时多,她看见罗湖区草埔华龙苑13幢楼下围着不少警察,还拉起了警戒线。消防车、警车和救护车都到了现场。13幢的一位居民告诉她,该楼一对夫妻吵架,女的被男的打得浑身是血,哭得稀里哗啦。情绪激动的女子一怒之下拧开煤气,一手持菜刀,一手持打火机,口中嚷嚷着要和老公同归于尽。

  随后,记者与消防局取得联系,工作人员介绍,下午3时左右,这对夫妻在警方劝说下,没有点燃打火机。为了应对这场“危机”,消防局共出动三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到现场候命。(请李小姐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