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情骗子硫酸泼女友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4:44 深圳商报

  爱情骗子硫酸泼女友案告破

  自称公务员骗取女护士长感情,龙岗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深圳商报记者沈小妮

  【本报讯】一名在工厂当保安的男子姚某假扮公务员,骗取一名女护士长的感情。被识破后,同居的女护士长提出断绝来往,姚某恼羞成怒竟用硫酸泼向女友。昨日凌晨,龙岗警方经过十天侦破,在姚某藏身的出租屋内将其擒获。

  10月2日7时许,宝山派出所接坪山街道一医院护士长黄小姐电话报警称:她在坪山街道六联市场天桥附近被一名曾与自己同居的前男友姚某用硫酸烧伤背部、面部和手臂等处,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姚某作案后逃离现场。

  黄小姐告诉办案民警,姚某与自己同居时已辞工,之前说是深圳市上步路一家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除了同居的住址,黄小姐对男友的其他情况一概不知。专案组根据黄小姐提供的有限线索进行调查,发现姚某根本不是机关工作人员,而是一名保安,先后在龙岗多家工厂打工,现一直无业。作案后,姚某逃之夭夭,警方一时无法追查到姚某的踪迹。正在案件陷入僵局时,姚某不断给黄某打电话和发短信进行人身威胁。

  专案组综合所有情况进行分析,初步判断疑犯姚某极有可能是一名专门采取欺骗手段来蒙蔽中年妇女的“情场骗子”。根据这一判断,专案民警终于在坑梓街道找到与姚某有过来往的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10月13日凌晨1时许查出姚某隐藏在坑梓街道第三工业区一出租屋内,马上赶到坑梓街道第三工业区将姚某抓捕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姚某供认:自己今年5月份与女护士长黄小姐相识,并谎称自己是机关工作人员,骗得了黄小姐的感情,随后两人同居。同居期间,黄小姐对其身份产生怀疑,就提出分手,并重新认识了一个新男友。姚某一气之下准备了一瓶硫酸,10月2日趁黄某上班时,泼硫酸将黄某烧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