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李堂堂检查《2006·盛典西安》演出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娜)距离《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化活动开幕还有8天时间。10月13日一大早,《2006·盛典西安》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副省长李堂堂带领省政府办公厅、公安厅、文化厅、广电局、体育局、文物局负责同志,来到《2006·盛典西安》活动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李堂堂认真查看演出现场,听取了筹委会有关同志及导演对前一阶段工作的汇报后
,随即在观众席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面对气势如虹的活动现场,李堂堂感慨地说,此次在西安举办《2006·盛典西安》活动得到了国家部委、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建国以来我省举办的最大一次文化活动。参演排练的同志们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眼下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更要精益求精,为海内外奉献出一道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

  李堂堂在现场办公会上强调,第一,虽然含元殿仿真实景和主舞台已基本搭建完成;观众席也已基本搭建就绪;停车场、周边宫墙基本建成;现场演出和录播所需的灯架、空中维亚、消防云梯等设施也已全部到位,但基建工作仍要加快速度,各部门要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第二,举办这次大型活动,安全是重中之重。现场的安全提示、医疗机构、消防措施、警力部署一定要定岗定位。第三,各媒体同仁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第四,分管负责接待的同志要各司其职,协调一致,高度重视、周到细致,体现出我们的真实风貌。

  省政府副秘书长梁和平,副秘书长、省接待办主任王英武,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以及省、西安市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