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有人低价售就有人高价买 歹徒新疆行骗在汉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叶明蓉 实习生向峥嵘 通讯员龚宇萍

  “喂,您好!我是××基地联勤物资供应处,请问您这边需要纳米防火材料吗?”今年6月的一天,新疆克拉玛依一物资公司电话响起,是一李姓先生打来的电话。他称,这个物资供应处有大量纳米防火材料需要出售,且价格优惠。

  工作人员赶紧将此信息报告了公司负责人。真有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该物资公司将信将疑,不敢贸然行事,又不愿失去这笔业务,每天只是让接线员频频与李某联系。

  不料,几天后,接线员又接到了另一公司的电话,称急需一批纳米防火材料,且报价较高。两相比较,该公司认为有利可图,赶紧将8万元货款打至李某指定的账户。

  岂知,钱一到账,该公司再拨打李某留下的电话,李某已杳无音信。该公司这才意识到受骗了,迅速向克拉玛依警方报警。经侦查,新疆警方确定湖北仙桃人李某等5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作为网上逃犯追抓。

  昨日,汉阳琴断口派出所民警协助新疆警方,在辖区七里一村一餐馆内将李某等5人抓获。

  目前,此案已移交新疆警方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