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深夜收到短信 丈夫一怒捅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艾卿

  柯利铭现年38岁,与妻子姚莉结婚十余年了,虽有过吵闹,生活也算融洽。

  今年3月的一天,一名妇女找到柯利铭,声称姚莉与她丈夫周焘有暧昧关系。柯利铭一听火冒三丈,回家逼问姚莉,姚莉承认与周焘发生了婚外情。

  柯利铭愤怒下,找到周焘“谈判”。双方约定,姚莉和周焘此后不得再来往、联系。

  今年6月3日凌晨,柯利铭突然发现周焘给姚莉发来了短信,遂怀疑两人“死灰复燃”。当晚,柯利铭一夜没睡,喝了很多酒后,决定教训周焘一顿。

  当天早晨7时许,柯利铭身揣一把水果刀,来到洪山区金鹤园小区门口。当周焘出现时,柯利铭冲上车,朝周焘手腕、胸部等处猛刺。周焘跑出近百米后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检方以柯利铭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其提出了指控。柯利铭对基本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庭审中,周焘的家属附带提起了民事诉讼,其律师认为,柯利铭上车后,直接朝周焘要害处猛刺7刀,应定性为故意杀人罪,并以周焘母亲受刺激精神失常为由,索赔各项损失共计66万余元。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