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昌一地下香烟窝点被端 查获372条假冒香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海冰报道:前日上午11时许,武昌区烟草专卖局直属队执法人员紧急出动,将位于武昌竹子厂41号销售假冒伪劣香烟的地下窝点端掉。

  前日上午,接举报,20余名烟草稽查人员和5名防暴干警来到竹子厂41号突击检查。当即从房子里查获372条香烟,其中大部分属假冒伪劣,涉及31个品牌。此外,执法人员还在该窝点查获一些制假烟设备。

  据悉,该窝点存在将近一年。执法人员调查得知,该窝点一些香烟是从“包包队”(由一帮人搭乘火车、汽车等,以蚂蚁搬家的方法将外地香烟背回武汉,俗称“包包队”。)那里收购来的。该窝点私自用电熨斗、包装纸等制假工具,采用“偷梁换柱”方式制假,将高档香烟的过滤嘴“嫁接”到低档香烟上。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移交公安机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