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诅咒上墙 发泄失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24 新文化报

  

诅咒上墙发泄失当

  本报讯(记者 张琦) “在此停车全死光!”昨日,市民张先生经过长春大学西校区对面一个胡同,一眼就看到这行用油漆写在墙上的话。

  昨日下午,按张先生所说的,记者来到了这个小胡同。这是一片平房区,记者沿着
土路刚一拐弯,红油漆写的那行字赫然出现在了墙上。对面的墙上也有同样的话,还多出了一行“若随地大小便就是×××”。

  记者敲开这面墙里的理发店。正在理发的小姑娘说:“我们搬来时,这字就有了,已经好几个月了,我也不知道是谁写的。”这位小姑娘还抱怨,“有人总在墙根方便,也不避人!”

  出了理发店,记者顺着胡同往里走,尽头是一家废品收购站。“这话是我写的!”收购站里一位姓郑的大姐说,“你不知道,为了路边停车的事我没少和人吵架,光生气了,也不见效。”郑大姐讲,这条路是进出收购站的必经之路,路两边总有车辆停靠,“它们把路堵得死死的,我们的车根本开不进来,对生意的影响很大。”几个月前,郑大姐又因为这事和人吵了一架,“那天真是把我给气蒙了,回来我就找来红油漆在两边墙上写上了字。”效果嘛,“现在车比以前少多了。”

  不过,郑大姐也感到写这样的话不妥,她告诉记者:“当时是在气头上才写的,过后想想确实影响不好。这样吧,我一会儿找些白灰把字盖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