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园内汽车和人抢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00 无锡日报

  编辑同志:秋季是旅游高峰期,但在一些景区内有汽车行驶和停放,出现了汽车和游人抢地盘的场景。

  上个双休日,锡惠景区内有一些旅游大客车、私家车在园内行驶和停放,游客得经常避让行驶的车辆,在映山湖东西侧的山道上和至德殿东侧等地,停满了汽车,车辆停在景区不但有碍游客游览,妨碍交通,更有可能引发交通等事故。此类情况梅园等景区也有。

  车辆停进景区,可能是车多场少的无奈之举,但车进公园总不是一种明举,望有关部门妥善处置和改正。

  (南山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