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打瞌睡 轿车撞飞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实习生王娟)昨天下午5时许,白云区龙归镇元下田工业区门口,由于司机疲劳驾驶,一辆飞驰的小轿车追尾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的男子被撞成左腿骨折、身上多处严重擦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个戴着白色头盔、身穿花衬衣的30多岁的男子,浑身是血躺在马路中间。离他2米远的地方,横躺着一辆红色摩托车,油箱被撞得凹进去一大块、反光镜
也被撞掉。在它旁边停着一辆车牌号码为“粤A016××”的黑色小轿车,其车头已严重变形,前盖掀起,挡风玻璃尽碎。附近路面上一条约3米长的刹车痕迹清晰可见,旁边几名交警正在进行现场勘察。

  据目击者刘小姐说,事发时小轿车的速度非常快,摩托车上的男子一下就被撞飞。据小轿车上一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子说,事发时司机由于疲劳打起了瞌睡,看到摩托车时刹车时已来不及了。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靠开摩托车拉客为生的李姓伤者。据医生介绍,李先生的左腿被撞断,胳膊、腰部多处严重擦伤,还需手术治疗。(报料人:郑先生奖金:5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