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山车祸受伤师生大部分转移到汉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03 汉网

  事故原因:车速过快,操作不当

  汉网消息(通讯员童萱)12日上午,一辆载有湖北大学33名师生的客车在咸宁通山九宫山风景区翻下山谷,造成2人死亡,10余人受伤。据悉,已有16名伤者于昨日转移到武汉救治,另外2名重伤者和一名轻伤者在当地医院救治。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也于昨日抵达通山展开调查。

  据介绍,肇事车辆牌号是“鄂A37617”的金龙大客车,是武汉市富华旅游汽车服务公司车辆,司机胡某受伤被转往武汉救治。通山县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初步分析事故主要原因是“车速过快、司机操作不当。”

  12日上午,湖北大学生物系2005级100多名学生在九宫山完成为期3天的实习任务后,分乘4辆客车于8时许下山返校,其中一辆客车行至沙铜线段左转弯下坡路段时,突发车祸,侧翻至十几米深的山谷下,1名学生当场身亡,另1名学生在送至医院途中不治身亡,19人受伤。据了解,两名身亡的学生分别来自嘉鱼县和陕西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