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洽会"发贴"热情邀请三百多名国际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1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霞)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目前石洽会组团及前期活动工作方案都在制定中,意大利、英国、德国三个会场300多名国际客商的邀请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在每届“石洽会”上,石市都邀请一批外国使节、友好城市代表和大型企业负责人。去年参会的企业中有美国沃尔玛、通用电气、微软、IBM、德国汉莎航空、法国家乐福等世
界500强企业。今年移师意大利,到外商的家门口办会,届时将有多少外商参会备受关注。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这次客商的邀请重点是欧盟亚洲投资计划、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制造业协会、商会等经济促进组织和意大利托斯卡那大区、阿莱佐市政府及华侨社团、工商界人士和投资、贸易客户参会。相关人士透露,欧盟作为我市第二大贸易伙伴,2005年我市与欧盟贸易额已经达到9.3亿美元,占全市对外贸易总值的21%。意大利作为欧盟大国,工业化程度很高,与我市工业构成相近,企业之间合作的领域和机会都比较大。

  本届石洽会的重点项目推介将分三个地点进行。作为石洽会的重头戏,“2006''中国·石家庄(意大利)国际投资合作项目洽谈会”开幕式及主题酒会将于11月8日在意大利阿莱佐市隆重举办,200多名外国客商的邀请工作已全面展开。“2006''中国·石家庄(德国慕尼黑)重点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11月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目前60多位参会的外商名单正在最后敲定中。“2006''中国·石家庄(伦敦)重点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11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办,60多位参会的英国及欧洲国家企业界客商正在紧张邀请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