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偷懒女友不满 为不干活自己腿上划一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1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 通讯员雷鸣)前晚,东西湖吴家山一名男子干活偷懒,引起女友的不满。该男子竟用刀将自己腿部划出一道血印,将女友吓走,然后若无其事地回家睡觉。

  28岁的童某系吴家山长青村人,新近结交了一名女友黄某。11日23时许,女友请其出门搬运家用物品。童某找借口不愿外出,女友黄某一气之下,将他拖到门外街边,但童某死活不肯走路。

  两人吵架引起路人围观。童某恼怒之下,竟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自己腿上划开一条血印。黄某见状惊骇不已,只好另请民工搬运物品。

  闻讯赶来的民警想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童某说没关系,只是吓唬一下女友,径自回家睡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