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网上寻艳遇遭劫 财失人伤银行卡被吞中18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58 国际在线

  男子网上寻艳遇遭劫持身受18处刀伤

  在网上寻艳遇,不料,却遭到抢劫绑架,财失人伤。昨日凌晨,一个涉嫌专门以女色诱惑网友实施抢劫的团伙被西安碑林警方摧毁。

  10月1日凌晨,家住西安市北郊的小吴上网时,认识了一名叫“E舞飞扬”的女网友
,并约定在一歌城见面,该女网友还同意“一夜情”。见面后,二人乘出租车寻找酒吧,在白庙村一处背巷时,小吴被三名男子围住,挣扎中小吴脖子被刀划破,手机被抢。

  小吴被劫持到北郊一处偏僻地方,对方从他身上搜出一张银行卡,并胁迫他说出密码。因小吴连着三次“说错”密码,卡被取款机吞掉。几人在小吴身上连刺带划了十八刀。几人随后逃离现场。

  小吴报案时,恰遇有同样经历的某高校学生小吕。据小吕称,他被绑架勒索了4000元。

  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两案并案侦查。民警通过网络联系到疑犯,对视频背景分析后,确定疑犯在水文巷红树林网吧,立即前往抓捕。昨日凌晨3时,4个甘肃籍疑犯付娅婷及张力已、张飞和未成年人孙某全部落网。

  目前,涉嫌抢劫、绑架的4名疑犯已被刑事拘留。警方估计,这个团伙作案不止两起,如果还有受害者,请向太白路派出所报案。电话:(029)884665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