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林县一老母鸡连生三枚蛋中蛋 周遭人大呼神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08 中国台湾网

  云林县古坑乡有一位民众,他所饲养的母鸡,最近下的蛋都比一般鸡蛋要大一倍,割开来看里面竟然还有一颗完整的蛋,形成罕见的蛋中蛋。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只见该乡民拿出的两颗鸡蛋相比较:左边一颗是一般的鸡蛋,右边这颗却大了1倍,足足有8公分长,把它剪开来看看,除了蛋白、蛋黄之外,里面竟然还藏了另1颗蛋。

  据饲主说,“剪开来看,里面还有1颗蛋,同样是蛋中蛋,真的好神奇。”他再把中间的蛋剪开,也同样有蛋白和蛋黄,这样的情形让周遭的人大呼神奇。

  这罕见的蛋中蛋都是一只母鸡所生的,该江姓饲主说,这只仿土鸡他养了半年,以前1天下1颗,最近3天才下1颗,生出来的竟然特别大,而且连续3颗都是这样。而自己并没有给这只母鸡特殊的待遇,喂的也是同样的饲料,而它此前并没有生过类似的鸡蛋。

  有专家则说,这种现象老母鸡机率比较大,也有的说法是,母鸡在生蛋时受到惊吓,蛋没生出来又被后面的蛋挤了进去。不论到底原因为何,这种蛋中蛋煎来吃的感觉,和一般的鸡蛋差不多,多的只是这份新鲜感。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