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劫匪“自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尹娜 通讯员闫大恒)日前,两名在宝坻诓骗出租车司机又到香河实施抢劫的劫匪被宝坻警方擒获。

  9月28日0时7分,公安宝坻分局指挥中心值班员张爱军、李川芳突接马家店镇女村民李某报警称:她丈夫袁某是出租车司机,刚刚给家里打电话说遭遇抢劫,电话里传来激烈搏斗呼救的声音,出事地点不详。张爱军、李川芳当即向有关科所队、卡口通报案情,指令刑
警及主要公路沿线派出所迅速出警;并向周边香河、玉田、蓟县、三河、宁河友邻公安机关请求协查。

  很快,河北省香河县公安局告知宝坻分局指挥中心:距宝坻15公里多的香河县渠口镇有一名天津司机遭抢劫。获此信息,正在巡查的刑侦一大队黄文永副大队长率人赶到香河,找到事主袁某。袁某回忆,27日23时他在宝坻汽车站拉载两名外地青年去香河,行至渠口镇附近,两名租车青年凶相毕露持刀抢劫,两青年抢走他的手机、现金后逃逸。在搏斗中袁某用改锥将歹徒划伤。

  宝坻分局指挥中心根据事主描述,在黎明前向出警单位及友邻公安机关再次通报案情及嫌疑人体态等特征,搜捕劫匪的巨网全面铺开。28日清晨,指挥中心接报,有两名外地口音青年衣裳不整,在城南4公里处潮白河大桥附近徘徊,形迹可疑。值班员闻报立即指令马家店派出所民警出动。随即,所长李晖率民警赶赴现场,将两名可疑青年拿下。经审讯他们正是抢劫出租车的劫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