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轧死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25 法制晚报

  卡车轧死骑车人

  据称事发后司机主动报警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9时许,在朝阳北路与青年路十字路口处,一辆拉渣土的大卡车将一名骑车男子轧死。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侧躺在大卡车中部车轮处,一辆自行车被压在大卡车车轮下。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大卡车由东向南左转弯,将对面这名逆行骑车的男子剐倒,卡车的车轮轧在了骑车人身上。

  肇事司机被带到警车内接受询问。交警对骑车男子背着的包进行检查,发现是一个电工包,死者身上也没有发现任何相关证 件。

  据了解,大卡车是附近工地运送渣土的。该工地负责人称,出事后,这名司机自己主动报了警。

  现场交警表示,事故责任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