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法广告“攀高枝” 城管执法“空中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32 法制晚报

  

违法广告“攀高枝”城管执法“空中打击”

  被挂在电线杆上 离地3米至5米 队员在卡车车顶上架梯子才摘下来

  违法广告“攀高枝” 城管执法“空中打击”

  5块长1.2米,宽近1米的违法广告牌被挂在了离地3米至5米高的电线杆上。为了把它们卸下来,花园路城管分队队员将梯子架在130卡车的车顶上。

  昨日下午4点,在花园北路西口的电线杆上,挂着一块内容为“西三旗旧货市场”的大幅指路牌。该指路牌离地有3米多高,队员老张将梯子架靠在电线杆上,可是登在梯子上踮着脚还是够不着。最后,老张将梯子架在130卡车车顶上,才将广告牌摘了下来。

  据花园路城管分队的队员介绍,这种广告牌在他们辖区共发现有5块,头天还没有,是有人趁着黑夜安装上的。而且为了阻止城管摘除,广告牌特意被挂在了3米至5米的高处。

  根据法规,在街头悬挂任何形式的广告牌都要经有关部门审批,否则不仅要无条件摘除,还要被处以1000元至1万元罚款。

  据介绍,下一步城管部门将把广告牌上的电话报送电信部门予以停机。

  文并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