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车祸闹交警队 扰乱秩序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53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交通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和亲友由于情绪激动,竟大闹交警队。10月11日,乐清市公安局依法对吴某和张某作出行政拘留各8天的处罚。

  10月5日22时50分许,乐清市南岳镇里渔村的万某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碰撞了周某,致周某受伤。

  乐清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虹桥交巡警中队接到报警后当即出警,进行现场调查,查明系万某某醉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肇事,于10月7日对万某某予以行政拘留14天,同时通知万某某家属积极配合治疗抢救周某。但经医院抢救无效,周某于10月10日死亡,同日,该市公安局对万某某予以刑事拘留。

  10月9日上午,周某家属及其亲友20余人来到虹桥交巡警中队,强行冲入民警办公室,砸毁办公用具,摔掉宗卷材料,推搡办案民警,毁坏数码相机。他们在交巡警中队扰乱约半小时,致使中队不能正常办公。

  10月10日上午,周某家属及其亲友百余人,分乘7辆面包车,再次围攻交巡警中队,辱骂、推搡、扭打民警及其他工作人员,致使中队当日上午8时25分至中午12时20分、将近4小时不能正常办公。施赛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