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拒往浦西“晾”乘客 警察接报抄牌责令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我在浦东乘出租车想前往浦西,遭到拒载,警方赶到现场后主持正义,解决了纠纷。”昨夜,顾小姐向本报表达了她对司机的不满和对警察的敬佩。

  拒往浦西

  顾小姐在浦东陆家嘴上班,家住杨浦区。每天下班较晚,都是搭乘出租车。昨晚10时许,她和同事乘上一辆牌号为“沪DW0773”的“蓝色联盟”出租车,司机(证号235358)一听是到浦西,就说自己不认识路。顾小姐说自己可以指路,但对方仍然不愿去,扬言自己“不会开车”,并在车里抽起烟来,将顾小姐和同事“晾”在后座。

  辗转投诉

  无奈之下,顾小姐拨打了“蓝色联盟”的投诉电话65295588,工作人员(工号126)接到反映后,并没有批评司机,只是叫顾小姐和同事下车,再转乘其他出租车算了。顾小姐再通过“114”得知市出租车管理处的投诉电话为962000,但打过去却没人接。顾小姐一气之下又拨打了“110”,警方马上赶到现场,问明情况后,抄下车牌号,责令司机一定要将乘客送到浦西目的地,此时司机只好同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