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手机下黄片 七老板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23 新京报

  称此举比修手机来钱快,店内广告称代客下载MP4

  本报讯(记者 钟亿军 通讯员 甘洪斌)手机店老板为赚钱,打出下载MP3及MP4短片业务,其中包括大量淫秽内容。昨日,回龙观城北市场内的七家手机修理店老板及两名员工,被昌平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称,10月10日,民警发现回龙观城北市场个别手机店主,在店里挂着“下载MP3、MP4”的字样,但实为顾客的手机内存卡下载淫秽短片,还根据内存的大小下载不同短片并收取费用。11日9时许,龙园派出所出动警力对这七家手机修理店进行突击检查,并传唤7名手机店老板进行审查。

  据其中一名店主王某讲,自今年3月来京后,他发现给客户下载黄色短片比修手机来钱快,所以自7月起,他从网上下载一些淫秽短片后,便作起为手机下载“短片”的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