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多位读者要收养小辉一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45 东南快报

  “只要让我收养小白狗,期末考试就一定考好!”昨日,家住晋安区连江北路11岁的邹佳小朋友为了能收养小白狗,向爸爸妈妈这样保证。早上,她看到本报报道的网友齐心协力救助流浪狗小辉一家的消息后,就爱上了那只虎头虎脑的小白狗。“我两年前养过狗狗的,可惜死了。梁阿姨收养的那只小白狗真可爱,我一定会对它好的!”她对记者说。

  “小白狗的尾巴被它妈妈踩到,生病了,正在医院动手术呢!”接到邹佳小朋友的
电话,收留小辉一家的梁汀汀说。尽管如此,邹佳小朋友还是决定要小白狗,她们约好了今天下午在汀汀家见面。

  昨日还有30多位读者与记者联系,说要收养小辉一家。屏西社区的成女士说,她看到梁汀汀收养14只宠物的事情,很感动,表示一定要帮忙。“收养这么多流浪宠物真不容易。我可以收养其中一只,或者送些狗粮,支援一下她。”甚至还有长乐的爱宠之人打来电话,一位林先生说,他很喜欢宠物,家里已经有七条狗了,等到小狗满月,他可以自己开车来福州接它回长乐。

  一听说有这么多人要收养狗狗,梁汀汀很兴奋:“加上小辉一家,我家里现在有9只狗,4只猫,实在是多,很拥挤,我的经济能力也不允许我们长期养它们。我正发愁它们找不到好人家呢,这下好了,有这么多有爱心的人,它们可以生活得更好了!”

见习记者 林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