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首富张茵身价又增1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56 新京报

  登榜消息刺激公司股价,一天之内上涨2.77%

  本报讯 据《新民晚报》报道据“到今天为止,张茵的个人资产应该又多出11亿。”14日上午,玖龙纸业公关部负责人说,10月13日上午,“观澜湖2006胡润百富榜”公布后,玖龙纸业股价一路飙升,屡创公司上市以来最高价。

  10月13日,受“张茵荣登‘胡润百富榜’首位”的利好消息刺激,玖龙纸业股价开盘后一路猛涨,到上午10时30分达到每股9.21港元。

  随后股价回调,但下午3时再度摸高,股价一度攀升至每股9.30港元,创出该公司上市以来的最高价。至收盘时收于每股9.27港元,全天平均每股上涨0.25港元,涨幅2.77%.

  全天成交1603.62万股,涉及资金约1.5亿港元,玖龙公司的市值达到384.7亿港元,而张茵持股比例为72%,按此计算,张茵昨天的身价已经高达276.984亿港元。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价格,2006年10月1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港元兑人民币1.01560元。照此计算,张茵的个人资产已达281亿元人民币,这其中不包括她在美国等地的产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