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芙蓉姐姐担当健康使者秀热舞 自称性价比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4 燕赵都市报
芙蓉姐姐担当健康使者秀热舞自称性价比最高

芙蓉姐姐在石家庄热舞。本报记者田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芙蓉姐姐担当健康使者秀热舞自称性价比最高

芙蓉姐姐为跳舞丢鞋子。本报记者田明摄


  本报记者 秦菁

  芙蓉姐姐小档案

  原名:史恒侠

  生日:1977年7月19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6cm

  血型:O型

  嗜好:跳舞

  生平介绍:芙蓉姐姐,又名火冰可儿,清水芙蓉,水媚妖姬,黑桃皇后,其人最早出现在水木清华、北大未名和MOP网站上,她来自陕西游荡在清华、北大的边缘人,考研三次失败,在北京某出版社当图书编辑。2005年初,芙蓉姐姐由于其经常在网上贴自己的令人叫绝的照片、以及"狂舞清华"的视频片段被清华、北大以及国内无数个BBS转载,芙蓉姐姐瞬间成为中国互联网上最炙手可热的偶像人物,有人说她自恋也有人被她所折服。

  “听说这次芙蓉姐姐的出场费不低啊。”一位同行朋友冲记者伸了几个手指头。昨天芙蓉姐姐作为“健康使者”来到

石家庄,出现在“中国药都第二届健康产业博览会”上,自称有着优美S形曲线的她身穿薄纱夏装在冷雾弥漫的临时舞台上大秀自创舞,台下的观众也不时发出“芙蓉姐姐,我爱你”的口号,虽不比张靓颖、周迅等女星的欢呼声高,但也足以让芙蓉姐姐大展笑颜。

  自我介绍篇:

  “说到健康,大家应该在我身上看到它的完美体现。我的身高、我的三围标准、我的S型曲线,都是无可挑剔的!我就是健康的标准,我的S型不是故意摆出来的,我天生就这副身材,我身体和皮肤都很光洁,我皮肤很嫩,有朋友还说过我的皮肤嫩得可以滴水。这些都是对我的健康最好证明。”———芙蓉姐姐

  现场听到芙蓉姐姐发言的人发出这样的慨叹:没有受到过任何训练,就能挖掘出自己这么多优点,实在是奇才。看她向大家致敬时的动作,好像话剧演员一般,还是自己设计出来的,了不得。

  大秀舞蹈篇:

  先是郑秀文的《眉飞色舞》,后是陈慧琳的《不如跳舞》,两首强歌劲曲做背景音乐,想不让芙蓉姐姐“疯”都难,一头秀发被她甩得凌乱不堪,鞋子丢了,舞扇丢了,忘我的舞姿让台下观众啧啧称奇。甚至在休息间歇,有两位自称“粉丝”的男士不厌其烦地上台要求合影,直到看见芙蓉姐姐面露愠色才跑下去。两曲下来,有些气喘的芙蓉姐姐一屁股坐在地上,等助理拿来鞋子帮自己穿上。

  现场看到芙蓉姐姐舞姿的人发出这样的慨叹:这个舞好像在蹦迪舞池经常见到,头发甩来甩去,就是没见有人满场子乱窜。

  见面签名篇:

  芙蓉姐姐的粉丝见面会可谓别开生面,从年龄判断,芙蓉姐姐也算老少通吃,见到一个5、6岁样子的小女孩哭得可怜,记者不忍心只好把位置让给她。一位率领三四个小朋友的家长挤到保安面前,声色俱厉地说,“挤挤怎么啦?”当记者问一个十几岁的小朋友为什么喜欢芙蓉姐姐时,她说,“我今天刚认识她,就觉得她跳舞特酷。”

  现场参与芙蓉姐姐签名的人发出这样的慨叹:回头我也把照片传到网上去,原来自恋也能这么出名!

  芙蓉姐姐经典语录

  我天生就是一个很焦点的女孩,长了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穿着大胆张扬,个性叛逆嚣张,在各种场合都出尽风头,自然被我“勾引”来的男人数不胜数。但我好委屈,我过于新时代的外表,总是给人带来很时尚很前卫的错觉,可又有谁能料到,我骨子里流淌着传统女性近乎所有的美德。

  记者对话篇:

  ●我的性价比最高

  记者:现实生活中看起来比网上瘦一些,减肥了吗?刚才跳的舞应该就很减肥。

  芙蓉姐姐:没有,我还觉得又胖了呢。那个舞是独创的,平时我喜欢健身的。

  记者:听说这次你出场费不少,网上对你的身价报价也不低。

  芙蓉姐姐:出场费是商业机密不能说,现在的身价并不高,但我相信我的涨值空间很大很大,因为无论从人气还是各方面素质来讲,我的性价比都很高。

  记者:刚才的讲话稿很热烈奔放,生活中的女孩子好像应该更内敛一些。

  芙蓉姐姐:生活中我也不张扬,但关于刚才所说的我觉得都是在客观地评价我自己,大家都喜欢在舞台上迸发的我。

  记者:出场的服装有人参谋吗?

  芙蓉姐姐:没,像我这种身材的人穿什么都好看,我是天生的衣服架子,不用很华贵的衣服来衬托。

  记者:那今天这身行头值多少钱?

  芙蓉姐姐:(助理重复三遍拒绝回答此问题,芙蓉姐姐犹豫再三还是回答)100多块钱,因为我还没那么有钱。

  ●与芙蓉姐夫彻底分手

  记者:网上说你跟芙蓉姐夫分手后又破镜重圆了,那要祝福你了。

  芙蓉姐姐:又分了,这次是彻底分了。

  记者:为什么?

  芙蓉姐姐:因为他的背叛和他的家人。他又有了新欢,本想他家人能来管管他,却没想到他家人来了却把我大骂了一回。

  记者:有没有想过分手可能是自己的原因呢?

  芙蓉姐姐:原来想过,不过否定了。我是那种贤妻良母型的人,也从来没想过出了名把他甩了,他却这么不负责任,我很伤心,曾经想过自杀。

  记者:再选男友有什么标准?

  芙蓉姐姐:信守承诺。原来他求爱时向我下跪,最后却连声对不起都没有。

  ●有钱了要自己开公司

  记者:为什么到现在都没签约公司专门包装自己?

  芙蓉姐姐:不喜欢被人管束,将来有了钱要自己开公司。

  记者:现在除了走穴还做什么?

  芙蓉姐姐:主持网络节目啊。跟一家网站签了两年约,明年还要进军电视主持人。

  记者:有没有想过像现在很多明星一样去整容?

  芙蓉姐姐:我不是明星,我是一个坚持自己理想的人。我也不会去整容,我已经够漂亮了。

  记者:怎么看待金钱?

  芙蓉姐姐:人应该善于利用钱,不要变成钱奴,如果钱多了,可以去做慈善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