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坊邻居上台拼才艺(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34 重庆晚报

  

街坊邻居上台拼才艺(图文)

  社区小居民在台下积极回答问题

  本报讯你长袖舞剑,我挥毫泼墨;你唱歌跳舞,我弹琴作画。昨上午9时至11时,沙区石碾盘社区组织的首次学习型家庭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在沙坪公园举行。近20位居民上台
才艺大比拼。

  “台下这么多人看我表演,还夸节目很有创意。我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现年7岁的涂斌茹小朋友,在妈妈伴唱《三峡的孩子爱三峡》的歌声中,完成后弯腰、“摆一字”等高难度动作,赢得台下观众如雷掌声和称赞。谢幕后,母女激动得相互拥抱。涂斌茹悄悄告诉记者,如果还有类似活动,她要继续参与。“让自己受锻炼,给观众带来快乐。”

  武术、绘画、京剧、古筝......选手有的单枪匹马、有的是家庭组团,还有的是临时搭档。但展示的功夫还真是出手不凡,就连70岁的老太太徐同馨也乐呵呵前来凑了回热闹———一首《四季歌》,虽然因中气不足唱得断断续续,但吐词清楚、感情投入、神情并茂,赢来阵阵掌声。

  活动当场评选出家庭才艺集体奖一、二等奖和个人才艺一、二等奖。但演出者均表示,并未将是否得奖放在心上,“相聚、欢快、娱乐才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本次才艺展示活动,是我们创建学习型社区的内容之一。”石碾盘社区副主任何远兰称,活动不但能增进居民之间的相互了解,还让他们与社区的互动更频繁,从而营造社区生活的安定环境和祥和氛围。

  记者 董亿/文 杨帆/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