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间违建房何时能拆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4:58 深圳商报

  《擅搭一间房邻里起纠纷》追踪报道

  本报报道引起热烈反响,违建房主表示要经济赔偿,受影响业主却不想收钱了事

  这间违建房何时能拆掉?

  深圳商报记者于瀛包力

  【本报讯】《擅搭一间房邻里起纠纷》一文于10月13日在本报刊登后,引起曦龙山庄业主热烈反响,他们纷纷上街购买《深圳商报》,更有业主对报道文章复印400余份,分发到小区各住户的信报箱内。昨天,本报记者再次来到曦龙山庄,对这一违建纠纷进行了跟踪采访。

  曦莲阁业主告诉记者,文章见报当天,他们找到小区管理处,提出要在全小区所有单元楼口张贴刊有该文的报纸,以促使尽快解决703房的违建问题,这一要求没有得到及时答复。于是业主自发复印了此报道400多份,送给小区内各住户。

  记者随后来到管理处,因为是星期六,管理处只有两位普通工作人员在值班,他们告诉记者,文章见报当天,违建业主703房的夫妇就来到了管理处,并与负责人进行了商谈,具体商谈的情况,他们不清楚。但小区工程师饶锡浩表示,管理处负责人已拿着相关报道向上级领导汇报了。据一些业主介绍,城管工作人员表示要在下星期一给予答复。

  据反映,文章见报后,703房业主通过罗湖黄贝司法所与受害最为严重的702房业主联系,表示给予经济赔偿。而702房业主说,他们最大的心愿是拆除违建房,因为住在下面实在没有安全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