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50家海外院校在京“摆擂”招中国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00 北京娱乐信报

  450家海外院校在京“摆擂”招中国留学生

  据新华社电 记者14日在北京开幕的“2006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上看到,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个海外院校竞相亮相,以各具特色的咨询服务吸引中国留学生。

  作为2006年在中国举办的“俄罗斯年”教育领域的重要活动之一,53所俄罗斯院校此次首次在北京集体亮相。以推出托福、GRE等考试而在中国有着较高知名度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等高教机构,也首次现身展览会。

  展会将进行两天,预计将有来自北京和周边省市的近3万名观众参观。17日至29日,展会还将到哈尔滨、上海、成都、南京和深圳巡回展出。

  运河文化节今开幕17城市联手“申遗”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今天下午,由通州区联合运河沿线17个城市共同参与的“中国京杭大运河文化节”将正式开幕。

  昨天,记者了解到以通州为最北端的京杭大运河沿线的17座城市已经达成共识,将联合呼吁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据介绍,京杭大运河与万里长城一样被列为世界最宏伟的四大古代工程之一,绵延1768公里,跨度两千年,途径4省、2市、70余市县,是世界上开凿最早,也是最长的一条人工河。

  本届文化节期间,来自运河沿线17个城市的市长,文物保护、遗产保护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将就大运河遗产保护与可持续开发之间的关系提出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思路和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