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武汉近60人街头对砍 一人双脚神经被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近60人街头对砍一人双脚神经被砍断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姬栋)昨晚8时左右,在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平江大道长丰路口,五六十人街头疯狂对砍,一人重伤被送往医院。警方全副武装,包围医院追捕数名涉案嫌疑人。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晚8时许,两辆面包车突然驶来,停在长丰路口。二三十名年轻男子拿着砍刀和鱼叉,分别从车上冲下来,疯狂地对砍起来。一名男子手脚被砍伤,倒在血泊里。双方这才停手,其中一方将那男子抬走,送往

医院。不一会,又驶来两辆面包车,又从车上下来二三十人,站成两边,只听见“砰”的一声,其中一方开枪示威,双方又打了起来。附近的商贩、路人吓得四处躲避。见大批民警赶来,两伙人四散逃走。

  当晚9时许,记者经多方查询得知,伤者被送到新洲第二人民医院后,迅速转到了武汉市区一家医院。记者赶到该医院住院部,只见数名年轻人守在手术室门口。据了解,伤者姓吕,今年20岁,在建筑工地做事,其右臂、双脚的神经都被砍断。

  记者正欲离开该医院时,数十名全副武装的民警赶至,将住院部门口封锁,20多名民警持微型冲锋枪、手枪冲进住院部10楼,将在手术室门口守候的几名年轻人全部抓获。

  据警方介绍,他们正在执行追捕任务,这些人可能是嫌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