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美国一家四口被枪杀 母亲死前紧紧搂住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条高速公路旁发现了四具尸体,警方初步判断这四名死者是一家人——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当天清晨7时30分,一名过路司机在佛罗里达州一段高速公路附近的草丛里发现了四具尸体,随后向警方报了案。警方初步调查显示,遇害的是一对西班牙裔夫妇和他们的孩子,两个孩子分别只有4岁和6岁。

  这家人的惨状让调查人员也感到震惊。警长马斯卡拉说:“母亲还保持着防御的姿势,把两个孩子紧紧地搂在怀里,很明显,她这样做是想保护他们免受伤害。”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遇害者当天乘坐的是一辆深色吉普。凶手在作案后开着这辆吉普车逃离了现场。虽然调查人员还不清楚作案动机,但他们认为这不是一起简单的劫车案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