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供自费出版物 作者可竞评"文博会书城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2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张剑实习生朱琳)20日前,将自己自费出版的图书10册,或自己已完成但未出版的书稿提供给首届中部文博会图书及电子出版物分会场,经读者及专家评选后,10名作者有望获评“文博会书城之星”。同时,该会场还将开展“选题论坛”,征集出书选题,凡是好书稿都可以毛遂自荐。

  ;据了解,首届中部文博会的图书及电子出版物分会场,由武昌崇文书城和武汉江城
大酒店两部分组成。崇文书城主要开展图书及电子出版物的展销零售;江城大酒店主要进行专业的订货交易,接待对象为全国各地书店、图书馆等专业客户。

  崇文书城将在展销大厅举办三个主题展览,包括湖北省出版文化成果展、湖北省作者作品展和中部出版文化成果展。方方、池莉、邓一光等汉派作家的作品都将参展,同时,易中天、赖声川、赵赶驴等知名作家,也有望来汉开展签名售书活动。

  崇文书城经理陈强介绍,崇文书城将组织超过20万种图书、1.5万种音像及电子出版物进行展销。展销共分40个展区,约500大类,总面积达1.4万平米。目前,整体布展工作已经完成。

  另悉,目前,已报名参展的全国各地出版社达200余家,民营书商达400余家。预计届时订货交易的客商将达5000人以上,订货总金额将超过1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