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整理出贪官包养情妇十二大“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34 国际在线

  如今贪官们包二奶、养情妇似乎已成为一种潮流,即大凡“贪绩”卓著的贪官,十之八九都要在其桃色履历表上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贪官们在情妇之单项指标上屡创“佳绩”,就如同令人瞩目的吉尼斯纪录屡屡被刷新,甚至往往给人一种“情场代有贪官出”的印象。一网友查阅有关资料,整理出贪官包养情妇的十二大“吉尼斯纪录”。

  “数量”吉尼斯

  南京市车管所长查金贵虽已年近花甲,居然包养了13个情妇,以此来显示他的宝刀未老,权倾一方的不凡气魄!

  有如此光耀的情场资本,便使得查所长自豪不已,也使得他经常在熟人面前情不自禁地自我炫耀:“《红楼梦》里有金陵十二钗,我呢,有金陵十三钗……”

  所长的包养纪录还未来得及申报,同在南京为官的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就已将其纪录刷新。徐某人以包养140多个情妇的骄人业绩,完全有资格对查某人嗤之以鼻。

  “质量”吉尼斯

  厦门远华案中的贪官包养起情妇来,引领了由“多数量”向“高质量”的时尚。他们一改查金贵、徐其耀那种“捡到篮里的都是菜”的粗放式经营作风,在情妇的个体含金量上下功夫,硬是把诸多名流揽入怀中。

  重庆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张宗海虽然在重庆有家,但他在重庆的五星级饭店希尔顿饭店长期包房。张宗海选女人有三个“标准”:一要大学本科毕业生,二要漂亮,三要没结婚。

  “收藏”吉尼斯

  贪官身上的兽欲,还容易使其对情妇产生诸多变态的行为和嗜好。

  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原副局长李庆普以“另类收藏”著称,在其储藏室里4个带有密码锁的铁皮柜中,有着李庆普记录其本人每次跟女人发生两性关系全过程的日记本95册,日记本里每隔几页用纸包卷的则是与李庆普发生性关系的女人的毛发。办案人员统计,李庆普收集的女性毛发多达236份。

  “年轻”吉尼斯

  乐山副市长李玉书包养情妇的业绩就令所有涉足此领域者汗颜!因为他包养的情妇才仅仅16岁!为了把娇艳动人、且属处女的16岁花季少女搞到手,他竟谎称自己是新加坡商人,为博得丽人一笑,他在成都丽都花园花61万余元购买了一套豪宅。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