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戏学生可跨国选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02 新闻晚报
□张骞

  晚报讯 高等艺术院校将迎来全球化时代。在昨天上海戏剧学院举行的“2006年国际高等戏剧艺术院校校长论坛”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戏剧教育主席康奈路·杜明轩正式对外宣布,亚太地区惟一的戏剧院校中心将设立在上戏。此外,2007年7月后,全球戏剧艺术高等院校的学分将能互相承认,学生可跨多国学习不同国家的戏剧艺术。

  康奈路·杜明轩表示,在上戏设立的亚太地区戏剧院校中心将于2007年正式启动。
此外,在明年7月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将建立一个全球戏剧联盟,使世界各国的高等戏剧艺术院校彼此之间互相承认学分。这意味着,考入上戏的学生除了在本校选修学分外,四年内还可以前往不同国家的戏剧院校选修课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