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剩鸭肉当街卖 蒙人竟称是“正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48 法制晚报

  

吃剩鸭肉当街卖
黑心小贩回收鸭肉和鸭架子以低价兜售城管没收又罚款

  吃剩鸭肉当街卖 蒙人竟称是“正牌”

  黑心小贩去烤鸭店回收吃剩的鸭肉和鸭架子,以三四元的低价向路人兜售。前天,右安门城管分队查获一名在南护城河边卖鸭肉的无照小贩。

  “真正的烤鸭肉,新鲜、便宜,不买后悔啊!”前天上午,在右安门南护城河边,一名推三轮车的男子向路人叫卖着,车上3个蓝色的大塑料箱里就是他所说的正宗烤鸭肉和鸭架子。

  记者得知,这些“正牌”货的价格还不贵,碎鸭肉4元一斤,鸭架子3元一个。记者凑上去闻了闻,隐隐有股酸味,鸭肉中有的已经变黑了,甚至还能看见咬了一半的痕迹。

  就在小贩卖得起劲时,右安门城管分队的队员出现了,小贩丢下三轮车转身想跑,但被早有准备的队员一把抓住。

  最后,右安门城管分队将这些“正牌”货全部没收并予以销毁,小贩因无照经营被罚款200元。

  图为城管队员没收了全部的鸭肉和鸭架子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田宝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