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窥女友洗澡 为抓偷窥狂刀刺他人心脏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3:0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006年10月8日下午3时许,江苏省阜宁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正公开审理一起案情较为特殊的故意伤害案。被告席上,一个青年男子后悔不迭地说:“对方偷窥我女友洗澡,我想冲上去把他抓住,没想到用剪刀戳伤了他的心脏。”

  遭遇偷窥

  现年26岁的刘文强初中毕业后,只身进城学习摄影手艺,后应聘到一些影楼从事摄影工作。两年前,他结识了同在影楼工作的女友曹菲。两个年轻人一见倾心,很快便生活到了一起。

  2006年6月,经朋友介绍,刘文强和曹菲双双来到江苏阜宁,被县城一家知名影楼聘用,其中刘文强从事摄影,曹菲为顾客化妆。

  唯一让刘文强感到美中不足的,就是他们的生活住所不太方便。影楼老板在县城石子新村租了一户一楼的套房,安排刘文强等6名员工居住在里面。

  与刘文强和曹菲居住在一起的是另外两男两女员工,6个人虽分住不同房间,却共用一个浴房,浴房有一个面朝马路的老式窗户,里侧专门安装了窗帘,用来遮挡视线,便于洗浴。

  但此后发生的一件事,令刘文强等人十分尴尬。2006年7月下旬的一天晚上9点多钟,曹菲来到浴房洗澡,忽然看到一根小树枝穿过窗纱,“啊呀,不好,有人在偷看自己洗澡”。曹菲吓得当即浑身直起鸡皮疙瘩,连忙用浴巾遮挡自己的私处,并连声大叫:“谁呀?干什么的?”

  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刘文强听到女友惊叫,当即追到外边路道上。然而,听到动静的色狼早已趁着夜色逃之夭夭。

  经过察看,浴室的窗户已被人从外边撬开,窗纱上被划了个大口子。无可奈何的刘文强在安慰了女友一番之后,并没有报案。

  魔影再现

  自从发生洗澡被偷窥事件后,宿舍里的6个人显得格外小心,对3名女士洗澡采取了特别保护措施。当女士进入浴房洗澡时,同室的男士则轮流到室外看护。这种做法确有效果,在后来的十来天当中,果然没有色狼再来偷窥骚扰。

  眼看没有“情况”出现,男士们也渐渐放松了警惕,有时在值班时出去转一圈便又回到客厅。然而,偷窥者魔影却再次出现。

  2006年8月12日晚上9点钟光景,轮到曹菲到浴房洗澡,刘文强像往常一样到室外路道上转悠了一圈便回到客厅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

  就在曹菲洗澡时,忽然听到窗外传来男人急促的喘息声,窗帘随之也被挑了起来,一双贪婪的色迷迷的眼睛正盯着自己赤裸的身子。曹菲一边惊叫,一边用手中的水龙头朝对方猛射。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刘文强听到浴房里传出异常声响,连忙赶到室外捉人。然而,由于慢了半步,偷窥者已踪影皆无。第二次被偷窥事件发生后,刘文强等人分析了一下原因,觉得自己以前值班逮人的做法不够科学。你在明处,肯定抓不住对方,若想捉住偷窥者,只有在隐蔽处蹲守。为此,他们选择了在本单元一、二楼之间的转身台处,居高临下观察动静。

  抓偷窥伤人

  2006年8月19日晚上9点钟光景,轮到曹菲到浴房洗澡,刘文强便像往常一样来到“老地方”蹲守。不一会儿,他忽然看到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从东边巷子里转了过来,当走到浴房窗户处时便停了下来,趴在窗户上,用东西在捅窗帘。

  偷窥者终于出现了,又气又急的刘文强忍不住大喝一声:“站住!干什么的?”并急忙从楼梯下来,朝楼东侧的窗户处追去。此时,外边的路道上除了中年男子顾某外,并无他人,刘文强认定顾某就是刚才的偷窥者(顾某在事后却矢口否认,说自己在上厕所时恰好路过此地,因无其他证据证实,警方难以确定顾某就是偷窥者)。

  双方当即在路道上缠打起来。然而,刘文强却不是顾某的对手,头上、脸上挨了几记重拳。情急之下,他用手中的剪刀朝对方胸部猛刺了一下,只听一声惨叫。顾某当即捂着胸口逃去,跑不多远便一屁股瘫坐在地,幸亏群众发现送医院抢救及时,才拣回了一条性命。事后,经法医鉴定,顾某外伤致心脏损伤构成重伤。

  自知闯下大祸的刘文强在顾某逃离现场后,当即打电话向警方报警。为了减轻他的罪责,赢得受害人的谅解,刘文强的父亲带上向亲友筹措的近万元现金赶到阜宁,女友曹菲也拿出两人平时积攒的几千元积蓄,一共18000元作为对顾某的民事赔偿。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审理,法院没有当庭作出判决,但不管最终判决结果如何,留给刘文强的教训将是刻骨铭心的。(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