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族贩毒六人获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25 中安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临泉县城关镇刘丽萍(有贩毒前科)家族贩毒团伙,一家兄弟姐妹6人结伙,从云南购买13.3万元毒品藏在皮鞋中带回临泉老家,欲销售牟利,被缉毒人员抓获。近日,阜阳中院分别以贩卖毒品罪、运输毒品罪、转移毒品罪、包庇罪判处6名被告人刑罚。其中刘丽萍及其堂弟刘魁被判死刑,妹夫刘俊判处无期徒刑,另外三名弟、妹被处有期徒刑不等。(石中原邢辉)

  保健站长判刑五年

  本报讯9月22日下午,定远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陈寿庚因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违法所得58500元予以追缴。陈在1999年底至2002年8月任定远县妇幼保健站站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工程发包、工作调动、入编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11人钱财合计人民币58500元。(孔柯华姜虎)

  殴打民工队长触法

  本报讯宿州市河道管理处监察大队队长刘洋,因在执法过程中殴打四川民工涉嫌滥用职权罪,10月11日在法院受审。2月18日下午16时,该队执法人员因怀疑四川籍民工石恩友随地吐痰要罚款,石否认。争执中,刘对民工实施殴打,致其轻伤。庭审中,刘承认打人并表示悔罪。法庭没有当庭宣判。(汪涌武长鹏)

  国税局长“倒”在酒缸

  本报讯省国税局稽查局原局长王恩松因涉嫌收受高炉酒厂8万元好处被检察机关立案查处。知情人士透露,已经被检察机关查处的刘俊卿为了自保供出了王恩松。2000年至2004年,王在担任亳州市国税局局长、安徽省国税局稽查局局长期间,安徽高炉酒厂和安徽双轮集团为了在税务方面得到“关照”,每年的中秋、春节前后派专人送给“好处”8万元。直到案发,安徽高炉酒厂应当补缴的5000余万元税金仍未缴纳。(安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