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辆巡逻车配备治安中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00 乌鲁木齐晚报

  10月13日,乌鲁木齐县举行了治安巡逻车发车仪式。这标志着乌鲁木齐县治安巡逻人员从此告别了骑摩托车、骑马巡逻的历史。

  在当天的仪式上,乌县根据全县人口和乡镇地理位置分布情况,将全县划分为四个片区,成立四个治安防控中队,分片区给乡镇配备了治安巡逻车。乌鲁木齐县县委书记蔡启明介绍说,由于该县牧区人员居住较为分散,路途遥远,加之治安巡逻交通工具落后,给巡
逻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为解决巡逻人员交通工具短缺的问题,乌县投资45万元购买了4辆捷达车。

  领到巡逻车钥匙的永丰乡党委书记郝晓说,今后,他们将基层公安派出所、民兵武装等力量整合起来,形成治安防范的合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乌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华介绍,从今年起,乌县以建设“平安乡镇”和“平安村”为主体,通过抓乡、镇带村、组,抓系统带单位,实现城乡互动,整体推进,打造乌鲁木齐县,构建首府“后花园”和“护城河”。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杨天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