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支书为养女找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00 乌鲁木齐晚报

  “我和老伴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找到一个好人,继续收养我的‘孩子’。”16日,达坂城区东沟乡高崖子村支部书记白生华老人对记者说。

  62岁的白生华回忆,2001年7月,他把被亲生父母遗弃的小白玲接回家,那时她大概出生50天左右,浑身软软的,并且一直哭闹。他们以为是孩子病了,便把她带到镇上的卫生所看医生,后来为了给孩子补充营养,一直给孩子吃奶粉和钙片。

  可到孩子快2岁时,小白玲还是不会走路而且不能说话,白生华老两口带着孩子到大医院检查,才得知孩子原来是先天性的大脑发育不全。老两口并没有放弃,他们尽最大可能给孩子治病,还自己教她走路、说话。5年过去了,现在孩子还是不能说话,但已经能基本上独立行走了。

  由于白生华的情况不符合《收养法》相关规定,小白玲的户口以及他和孩子的收养关系一直没有办好。现在他和老伴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好心人或者是福利机构继续将孩子收养起来,并且为孩子做治疗,让她健康起来。

  目前,达坂城区政府已经开始协调有关部门帮助白生华老两口解决此事。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翟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