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戏厅设赌博机 只对熟客“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07 法制晚报

  游戏厅设赌博机 只对熟客“开放”

  本报讯(通讯员 王建刚 记者 张盈)记者今天上午从大兴公安分局获悉,一暗藏赌博机的游戏厅被警方查处,警方当场收缴赌博机20台。

  10月16日晚上8点,西红门派出所出动10名警力,会同工商执法人员,对西红门镇四
村的一游戏厅进行依法检查。执法人员进入门厅发现,房间里摆放着10余台游戏机,但并没有赌博机的身影。

  执法人员发现紧邻门厅西边的一屋门上了锁,当游戏厅经营者打开屋门时,执法人员看到里边放了20台赌博机,一些赌博机上的红灯还在闪烁。

  游戏厅经营者吴某说,游戏厅接手不到一个月,赌博机也是刚刚购置,只有熟客才能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