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两巴掌 女儿负气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23 法制晚报

  父亲两巴掌 女儿负气出走

  警方:已记下女孩的特征 将在巡逻时特别留意

  本报讯(记者 陈小康)截至今天上午记者发稿,17岁少女燕燕(化名)已经离家出走5天。10月12日下午,因为挨了父亲俩耳光,燕燕负气出走。

  昨天下午,记者在回龙观鑫地市场一个菜摊找到燕燕的父母,夫妻俩都没有心思招呼顾客。燕燕的父亲老杨抱着头,使劲抓自己头发。

  “我不该打燕燕!爸爸该死。”这位50岁的农民,不停重复这两句话。

  燕燕的母亲已经是一头花白头发,她努力不哭出来。为了找女儿,她已经4个晚上没睡觉,两个眼晴通红,泪花在里面打转。

  老杨告诉记者,燕燕一直想出门打工,但他们不放心,就不让她出去。

  12日下午,燕燕再次因为打工的事情和他理论,结果他一冲动打了燕燕两个耳光,燕燕挨打后离家出走。

  老杨说:“燕子一出门我就后悔了,我不该打她!那天晚上我们找了一整夜。”

  几天下来,老杨和妻子找遍了所有亲戚家。考虑到燕燕可能会上网,不懂电脑的老杨托人在回龙观社区网上发帖寻人。

  记者在鑫地市场走访时,一个摊贩对记者表示,他13日曾在回龙观京客隆超市附近见过燕燕。

  “当时我看燕子情绪很低落,她说自己溜达一会儿就回家,我当时不知道她离家出走,唉!”这位摊贩说。

  在社区网上,不少居民都纷纷留言出主意。

  网友“漂泊北京”留言:“家是最好的港湾,回家吧,姑娘!”但截至发稿时,网上还没有反馈出有效信息。

  昨天下午,老杨到派出所报警。民警记下燕燕特征后,表示在巡逻时会特别留意,发现后将第一时间通知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