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枣庄残疾孤儿有了"家庭医生"[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8 中国广播网

  

山东枣庄残疾孤儿有了"家庭医生"[图文]

  医务人员正为闫先伟(右一)做检查

  中广网济南10月17日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刘明祥)身残志坚且为自己的文学梦想而奋斗的山东枣庄残疾孤儿闫先伟,现在有了“家庭医生”。

  

山东枣庄残疾孤儿有了"家庭医生"[图文]

  山东山亭水泉卫生院的医生上门为闫先伟(右)查体

  据了解,枣庄山亭水泉镇卫生院跟辖区下龙庄村自幼肢体重残的孤儿闫先伟结成健康援助对子,定期派员登门义务送医送药,并在生活上给予周到的体贴照顾,使其倍感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邻居们亲切地称呼这些白衣天使是残疾孤儿的“家庭医生”。

  今年26岁的枣庄市水泉镇下龙庄村残疾孤儿闫先伟,自幼肢体重残、失去双亲。他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走上了文学创作的道路,先后撰写各类文章230余万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