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男子自出唱片怀念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9:30   江苏台1860新闻眼

  最近在山东青岛一位普通市民的个人专辑在大街小巷悄然流行起来。演唱者是一位名叫李涛的小伙。两个月前,李涛和相连一年多的女友分手了。但这个痴情的小伙子一直放不下这段感情,便经常哼唱一些旋律来寄托自己的怀念,不知不觉竟然积累了十几首歌。为了发行这张唱片,李涛投入了5万多元。

  江苏台10月17日1860新闻眼播出节目《痴情小伙自出唱片献女友》,以上为相关视频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