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贩与城管“捉迷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商贩与城管“捉迷藏”(图)

  城管走后,小贩们继续叫卖。记者杨小明摄本报讯(记者杨小明实习生刘瑞)城管执法人员取缔占道经营,许多小贩却推着车子跑进环城公园躲避,一小贩还向其他小贩传授经验说,“不用怕,公园里城管管不上。”有的小贩竟当着执法人员的面,隔着栏杆在环城公园里继续摆摊叫卖。这是记者星期日在小南门外看到的一幕。

  小南门附近人流量比较大,又靠近环城公园,许多小贩将这里看成是摆摊设点、叫卖东西的好地方,经常有一些小贩在早上或下午来到这里,在人行道上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15日上午9时30分许,城管执法人员开着执法车来到这里执法,很快就将几个小摊贩叫卖的东西抬上车暂扣。其他小贩看到情况后,纷纷推着三轮车、小推车四处逃跑,躲避执法人员。由于知道环城公园不属城管执法人员管辖,许多小贩纷纷跑进周围的环城公园里躲避执法人员。两个年龄较大的小贩躲进公园后,竟将货物直接摆到公园入口处铁栏杆里边的空地上,当着执法人员的面公开叫卖,令周围群众大感意外和吃惊。后在两名执法人员的严厉警告下,这两个小贩才不情愿地将货物装进包里,收拾起了摊子。

  大约20分钟后,城管执法人员开车离去,躲进环城公园里的小贩又纷纷推着三轮车、小推车走了出来,继续在路边摆摊叫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