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污垢遍地臭气熏人一食品黑作坊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洁)在臭气熏天的黑作坊内,5名工人正在赤手包装麻辣条。昨日,工商未央分局执法人员在一农家小院内端掉一麻辣食品加工黑作坊,查获不合格食品750公斤。

  昨日上午,工商未央分局三桥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三桥街道办事处阿房宫村府东寨西北角一民房内有人涉嫌非法生产加工麻辣食品。经过缜密安排,工商所执法人
员迅速出击,进行查处。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作坊里污垢遍地,臭气熏人,5名工作人员不穿工作服,也不戴卫生手套,赤手包装麻辣条,食品卫生实在糟糕。

  记者了解到,该作坊老板是一位姓李的湖南人,从今年9月份起,没有办理任何生产加工手续,就在阿房宫村隐蔽处租用民房加工麻辣食品,加工出来的食品根本没有任何质量保证,这些生产出来的麻辣食品大都销往外省或西安周边农村商店。

  执法人员当场查扣麻辣食品成品30箱750公斤、面粉23袋570余公斤、其他加工原料4袋300余公斤,封存了所有加工设备。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